局域网和本机访问网站相关IIS配置

安装条件:Windows XP操作系统 + 系统安装光盘
其它说明:windows2000下IIS安装和Windows2003下IIS安装可以参照该教程,大同小异
安装步骤:
1、插入windows xp安装光盘,打开控制面板,然后打开其中的“添加/删除程序”
2、在添加或删除程序窗口左边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建”
3、捎带片刻系统会启动Windows组建向导,在Internet信息服务(IIS)前面选勾,点击下一步:

4、IIS安装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在系统盘新建网站目录,默认目录为:C:\Inetpub\wwwroot
5、打开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
6、找到默认网站,右击选择属性:
7、点击主目录:在本地路输入框后点击浏览可以更改网站所在文件位置,默认目录为:C:\Inetpub\wwwroot
     点击文档:可以设置网站默认首页,推荐删除iisstart.asp,添加index.asp和index.htm
     点击目录安全性:点击编辑可以对服务器访问权限进行设置
8、把网站所在的目录复制到主目录,假设你选择的目录为为默认目录:C:\Inetpub\wwwroot\Shop,Shop文件夹里存放的是网站所需的全部文件。

9、按照8操作你可以按照http://127.0.0.1/的方式访问该网站。或者http://localhost/方式
10、如果你直接你没有更改主目录一般需要通过http://localhost/Shop的方式访问,因为默认把Shop文件夹添加到C:\Inetpub\wwwroot目录下。
11、如果您有域名,把域名解析到本地IP地址,即可通过http://域名/shop/
    注意一般机器为局域网上网,网站只能在局域网内部访问,外部一般访问不了,但是可以安装动态解析软件实现外网访问
    在此不做详细解释,可以去网上搜索“动态解析”可以找得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