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笔记6

 
2007-10-22
oncontentready   指当element所在的tag加载完毕  
ondocumentready指htc包含的document加载完毕   
oncontentsave   当htc指定为可pesist,要求保存属性的时候...(例如要实现input   type=text后退后能保持value的效果)  
ondetach   相对   oncontentready   ,   ondocumentready和element脱离时..  
   
关于oncontentready和ondocumentready的区别  
   
  例如element是:  
  <you:tag>   <option>1<option>2   </you:tag>  
  而htc的内容是:  
  <public:component>  
  </public:component>  
  <html><body>nested   document</body></html>  
   
  那么oncontentready指   <you:tag/>   加载完毕  
  而ondocumentready指<html><body>nested   document</body></html>   加载完毕.
  ,   HTC
 
<PUBLIC:DEFAULTS viewLinkContent/> 
该控件立即就变成封装性的;而且它有自己的HTML文档树-成为主文档的原子组件。该对象的每个实例有它自己的实例值的集合并且只有公共方法和属性能够从外界代码中加以存取。换句话说,该viewLink机制充分地启动了复杂的Web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通过使用一种真正的OO的基于组件的方法。
<p> 这个示例用到 String 对象的 toUpperCase 方法,这个方法可以将所给字符串中的所有字母都被转化为大写字母。 toUpperCase 方法对非字母字符不会产生影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