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ync正式更名Skype for Business 新版拟在2015年发布


微软把自己的Lync统一通信产品更名为“Skype for Business”。11月11日,微软宣布了更名,并公布了该产品下一个版本的目标发布日期。
 
微软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发布新版本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Skype for Business预置服务器端和Skype for Business在线服务(Office 365的一部分)。微软官方最近表示,下个版本的Exchange Server和SharePoint Server将在2015年下半年面世。
 
除了品牌重塑之外,微软还将更改Skype for Business的一些用户界面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像是Skype。微软将使用Skype图标用于呼叫、添加视频并启用Skype for Business呼叫。微软还将增加“呼叫监听”窗口,用于Skype到Skype for Business,让用户能够在专注于其他应用的时候能够看到一个小窗口内的活动通话。
 
微软不会移除任何来自Skype for Business的现有Lync功能,Lync仍将运行在Lync主干上,而不是Skype主干上。
 
微软将在下个预置版本和在线版本中向Skype for Business添加视频呼叫功能。微软还将访问Skype用户目录的功能添加到Skype for Business中,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Skype名称或者微软账户(通过Bing)查看任何现有Skype用户,以联系他们。微软还将在Skype for Business预置服务器版本和其他视频会议系统之间构建此前承诺的本地互操作性,这样用户就不需要任何额外设备来连接多个系统,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微软还将在2014年12月交付第二个阶段承诺的Skype-Lync联合。微软将更新Skype客户端软件支持H.264编解码器,这样就能够在年底前提供Skype和Lync 2013之间的视频集成。
 
现有的Lync Server客户将在明年通过从Lync客户端2013版本和Lync Server 2013版本升级到新的Skype for Business来获得新的Lync for Business功能。升级不要求新的硬件,微软方面这样表示。微软还将在明年更新Office365支持新的Skype for Business,并将其推送给用户。
 
自从微软在2011年以85亿美元收购Skype以来,微软高管对两款统一通信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位,称Skype是针对防火墙外的通信,而Lync是针对防火墙内的通信。在2012年底,微软将Lync团队划归到Skype团队下,这样两个团队就可以在一个业务部门下一起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