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ujiezhige的专栏

细水长流 学无止境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ogramming in Lua》学习总结

之前写了一篇,居然误操作删除了,由于只保存了草稿,在百度上找不到快照,也找不到回复的地方,只能再写一篇。这个误操作也是csdn不完善的地方,我本来想点【编辑】,错点到旁边的【删除】,于是我就按住鼠标不动,拖到其他地方,以为就不会触发删除了,结果这样做正好躲过了csdn的删除确认框,直接给删除了,当时我就惊呆了!不过幸好上一篇写了也就10来行,我就在重写一篇,正好lua没有看完,边看看复习了!

2013-10-14 09:04:35 4975 1

原创 编译基本原理

记得大学刚学编程的时候,用C编写代码,语法学会了。程序也编起来,跑起来了。也没曾想过我的程序为什么能跑起来,也不曾知道有编译和链接两个过程等等,只知道我按语法来,我的程序就能正常跑,如果不是预期的结果,通过查看分析代码,慢慢找到Bug根源。直到Windows平台编写代码,

2013-10-12 16:01:35 5811

堆排序Demo

工作2年了,但是却没有写过堆排序,这次专门用了一上午写了一个堆排序,并且打印出排序的所有过程。

2014-10-16

protobuf-2.0.5编译完成版

protobuf编译有坑。 1.不要实用rebuild,因为很多项目工程编到一个文件里面,后面的会把前面生成的lib删掉。 2.如果发现COFF错误,将【嵌入清单】选项改成【No】

2014-08-19

DumpBatchProcess

batch process dumps, you can get a analyze file, where stack information stored.

2014-04-08

CEGUI-0.7.4_输入法案例相关代码及资源

1.由于整个 CEGUI-0.7.4 及 dependencies 太大。只上传与输入法相关的代码和资源。 2.找个新的 CEGUI-0.7.4 SDK 然后把附件的代码资源直接覆盖。然后编译跑起来既可以。 3.前提是你的CEGUI-0.7.4 能显示中文

2014-02-13

cocos2d-x层级窗口消息机制Demo

一个使用cocos2d-x层级窗口消息机制的小Demo。

2013-08-06

CEGUI-0.7.4以上版本-vs数据格式化调试

CEGUI的String类型在vs调试中,我们无法看到其字符串的值,因为它是utf32编码。为了方便CEGUI的调试,我根据vs调试插件规范,编写了这个CEGUI调试插件,可以再调试的时候,直接显示String对象的值和Window::d_name的值。

2013-07-12

d3dx_skinnedmesh.pdf

D3D中一个非常好的学习骨骼动画的文档,这里面结合实际代码讲解十分详细。

2012-03-23

Tone mapping

Tone mapping技术文档. Photographic Tone Reproduction for Digital Images.

2012-03-15

Dynamic Parallax Mapping with Soft Shadows.pdf

GDC大会的技术文档。原创POM的技术文档。

2012-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