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自定义分页标签

13 篇文章 0 订阅
11 篇文章 0 订阅

       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个Jsp分页标签的源码,由于这个制作的流程虽然不难,但是里面的细节较多,这里小金子没有时间带大家一点一点写出来,只能分享处源码让大家去下载学习,当然了,如果你自己能写出来,那最好啦,这里小金子只是抛砖引玉


这个是模仿百度下面的分页的,效果完全一样,但是百度的比较美观....好,跳过这个话题..




可以看到效果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当然了,下面就放出使用的方法!

<%@ taglib uri="/pager" prefix="p"%>这句是放在jsp页面的最上面的,当然了,写这句的时候,要导入小金子分享的jar包!


是不是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呀!还有呢,这个分页对象有两种模式!

看效果先:




可以看到这也是一种风格的分页方法,这些图标都是自己需要传递图片的地址的,如果不传递,就不会显示,所以这也很好的可以控制我要显示哪几个图标,当然了其实最后还有一个刷新的图标,我没有给他图片地址,所以这里没有显示,还有这个文字都是可以改变的,包括竖线的高度啦......自己去尝试尝试吧,小金子写了一天的(好多细节,好多属性...)

使用方法:


可以看到多了很多代码,但是这基本都是路径长的原因,可以看到图标都是自己定义的,不需要哪一个就不要给他赋值,那么这个图标将不会显示在分页对象上,是不是挺好的呢?至少我自己觉得不错.好了介绍到这里.

最后放出源码和jar包,亲们可以下载学习或者使用啦

http://pan.baidu.com/s/1dDG2xW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