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动终端与PC进行音视频聊天和监控的开发

  

 

      针对目前市场需求,越来愈多的用户在系统中需要添加视频聊天、音频聊天和视频监控的要求,至于在平台的需求上,各种各样。

      有的人只需要PC对PC的视频聊天或监控;有的人需要PC对手机或平板等移动终端;也有的人就只针对手机对手机的,要求非常强烈。

      视频与监控技术都涉及到编解码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媒体流处理的能力,学习难度极大,且往往需要数年是时间来钻研方可有所成就,几年后学习开发人员才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拿出手。这无疑给需要视频系统的开发公司带来很大难题,于是,专门提供解决视频等媒体流需求的anychat SDK应运而生,anychat SDK目前有多种手机和PC的主流平台系统提供免费下载,详细可以访问:www.anychat.cn主页获得下载相应平台SDK,其中PC版客户端含有C++,DEL,C#,.NET,QT等多种demo源码版本,手机端也有WM,机器人,苹果多个主流系统版本下载,服务器端目前有C++版本的demo源码。具体介绍请看:www.anychat.cn/faq  

      通过anychat SDK,开发者只需要简易的二次在开发,就可以借用SDK提供的API来完成调用,完全不需再研究SDK完成视频对话等开发细节,只要做好自己的业务逻辑方面的开发即可,因为SDK提供非常多的接口并且SDK中也有详细的开发文档,读读说明书就知道你要调用什么API了,SDK封装了底层应用,可以让最终用户看不到有任何第三方的标识。

      目前anychat SDK已经应用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如果你也需要这方面的SDK可以到上面的官网下载相应SDK。

      同时,若需要咨询anychat SDK的情况可以联系本人,QQ:839788402,欢迎开发人员一起合作开发新型产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