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inux USB移动硬盘的挂载

本文是解决USB移动硬盘的挂载的,写的很详尽,如果有USB盘的同学,仍不能解决这个看似疑难的问题,不妨参考一下此文,或许给您一点灵感,让您的USB硬盘也能正常working

2009-07-19

Linux 防火墙设置方法

Linux 防火墙设置方法 本文将介绍如何利用LINUX来建立一个更具有实用意义的防火墙. 在当前,Internet越来越普遍的在企业,学校中使用,而安全问题也越来 越得到重视,如何能让内部的用户使用INTERNET而又能保护内部服务器以及 外部发布公共信息服务器的安全,这种需求使得防火墙广泛的在企业中得到 广泛的使用。但是,这种类型的防火墙是需要大量的经费的,如CISCO的IPX, CHECK POINT的FIRWALL-I等。利用一个稳定内核的LINUX,同样也能做到一个 功能齐备的防火墙,而它的费用也只是其他同类防火墙的几十分只一。

200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