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使用ListView应该注意的地方

在ListView中设置Selector为null会报空指针?  mListView.setSelector(null);//空指针  试试下面这种:  mListView.setSelector(new ColorDrawable(Color.TRANSPARENT));  如何让ListView初始化的时候就选中一项?  ListView需要在初始化好数据后,其中一项需要呈选中状

2012-10-11 11:36:47 522

英语职称网上报名系统

采用MVC模式,应用struts2和hibernate开发英语职称网上报名系统,拥有详细的源码,对于web开发、struts2和hibernate的学习有良好的帮助。

2011-10-12

web开发源码—FAQ信息管理系统

一个实用的学生问题信息管理系统,运用mvc架构,符合大众FAQ系统的特点,对熟悉FAQ,以及加深web开发具有较好的帮助作用。

2011-05-17

web应用程序——bbs论坛

一个运用struts jsp javascript等等技术,采用 mvc 三层架构写的bbs论坛,简单实用,对学习web开发很有好处。

2011-05-17

java_扫雷游戏——java_扫雷游戏

运用java语言编写的扫雷游戏,简单易懂。

2010-08-21

bluej--图书馆

在bluej环境下,运用java实现图书馆以下功能:一次存入一本书籍、一次存入多本书籍、一次存入一本杂志、一次存入多本杂志、显示图书馆所存储的书籍和杂志、将某年以前的书籍和杂志移除。

2010-06-27

c#--酒店管理系统

运用c# 及vs平台制作的酒店管理系统,功能强大,一个不错的学习资料。

2010-05-05

数据结构顺序表相关常用操作

用c语言模拟数据结构中顺序表相关常用操作如,插入数据,删除数据,获取特定数据的位序,及将顺序表逆序等常见操作。

2010-04-12

链表实现多项式相关操作

该程序主要功能就是从文件中读取数据,经链表实现多项式对数据进行相乘,相加,相减等操作,然后再写文件中。

2010-04-12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英文版--书中项目源码)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英文版--书中项目源码),帮助java爱好者更快更好学习这本经典的java书籍。

2010-04-12

Wab程序设计--jsp源码(全书各章节均包含)

Web程序设计--jsp全书的源代码,方便大家学习Web程序设计--jsp该书,是很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2010-04-12

绝对经典好用的Win7--Vs2008升级补丁

非常方便的win7下vs2008的升级补丁,解决你vs2008试用版90天过期给您带来的不便。

201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