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设置icon,启动图,App名称的方法

每款App都要有自己的icon,和名称。需要的话还需要设置启动图。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设置这些。本篇博客暂不讨论关于尺寸的问题。

icon:
icon的设置还是很简单的
屏幕快照 2015-02-26 下午6.50.28
根据上图的箭头和红框标记所示,
首先在工程中选中“images”,然后选择“AppIcon”,把预先准备好的各个尺寸的icon拖到相应的框中。

App名称:
屏幕快照 2015-02-26 下午6.58.42
如图所示
选择你的工程,选中“Info”,再点击“Bundle Display Name”,在后面填上我们需要的App名称即可

启动图:
这个稍微麻烦点,下面要仔细看了
第一步
屏幕快照 2015-02-26 下午7.04.10
首先仍然选择“iamges”,可能在“4”这里找不到“LaunchImage”,这时在“2”点击加号,选择“New Launch Image”,即可。
如果已经有了“LaunchImage”,把对应的启动图拖进来就可以了。

第二步
屏幕快照 2015-02-26 下午7.10.19
选择“1”的工程名称,“2”的“General”,“3”中“Launch Image Sources”选择对应的启动图的名称,“Launch Screen File”什么都不用选即可。

这时启动图就设定好了。当然这只是最基本的启动图设置方法,也可以自定义启动图,这里就暂时不说了。
看下效果图

这是icon和名称的
iOS Simulator Screen Shot 2015年2月26日 下午7.17.31

还有启动图的
iOS Simulator Screen Shot 2015年2月26日 下午7.18.21

本文永久地址:http://blog.it985.com/8048.html
本文出自 IT985博客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