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学习培训,从入门到经常抓涨停的技巧之一___心态

心态

      

       证券投资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越来越被关注的投资方式,这种民间投资方式的崛起是与国际接轨的表现,但是国内市场的规范程度却并没有快速和国际接轨,虽然国家一直在努力规范,但实际情况是国内的投机氛围还是很浓重的,据相关报导,95%的股民亏损,5%的股民不亏或者赚钱,在这样的背景下入市,我们必须先做好什么准备呢?以下就是今天的主要培训内容:

 

       炒股最主要的就是心态的问题,我想无论是哪种炒股票的学习教程,都会提到这个问题,但是我想把它摆在首位,因为很多老股民之所以亏损,并不是投资方式不对,而是因为心态存在问题,首先一点,就是自己的抗风险能力有多强,也就是你能接受多大的亏损,作为刚入市的人,亏损是必然的,因为任何投资都是要有付出,前期的亏损是经验积累的过程,没有谁炒股票能一路赚钱永不亏损,所以要知道自己能承受多大的心里压力,这对以后的实战操,特别是对于止损位置的设置有很大的帮助,其次呢就是不能有一夜暴富的贪念,很多人被一些媒体的虚假宣传,以为只要简单的学习就可以每天抓几个涨停板,这是一种错误的引导,在股市里无论初入门者或者老手都不能骄纵自己的贪念,不能说不可以有,贪念是我们入市的原因,但是我们不能骄纵它的发展,过度的贪婪对你的投资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让你变得冲动。冲动就会使你错误的买卖股票,造成亏损不断扩大。关于心态还有一点呢,就是无论自己的操作是盈利或者亏损,都必须客观的总结自己的操作,积累好的经验,修正错误的操作方式,在炒股的行业里,市场总是对的,错误总是在于投资者本身,另外也很忌讳不明不白的盈利,这种盈利只会是短暂的。最后一点,不要太相信别人的成功案例,特别是有广告意图的,别人的操作你可以借鉴,但要有能力融合成自己的习惯,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消化,如何防止被广告坑骗呢,你只要记住,如果卖广告的真能帮你在股票市场获利的话,他就不需要卖广告了,去买股票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