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jpg转换成pdf格式

在线jpg转换成pdf格式
Q:萝莉在一家外企公司从事美工设计工作,每天的任务是不断收集一些精美的JPG格式图片供给推广部门使用。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可实际做起来并不是什么易事,尤其是当图片收集多了,对后期的选择上十分不便。请问“砖家”网上有没有更好的方法供JPG文档阅览么?在线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A:选择将JPG转为PDF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众所皆知,PDF全程全程Portable Document Format,中文翻译就是“便携文档格式”,是一种电子文件格式。基于其与操作系统平台无关的特点,PDF文件可以在Windows、Unix和苹果的Mac OS系统中通用,越来越多的电子书,产品说明等文件都广泛采用PDF文件格式。因而将图片转到PDF中可方便自己更好的截取和利用。
  Q:现在软件下载站的资源真多,但是在广告、插件和病毒肆掠的今天,想在浩烟如海的软件资源中,找到有特色的绿色软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请问“砖家”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源可推荐呢?
  A:的确,现在下载网站很多,但大多数走的都是大而全的路线,“砖家”推荐你去迅捷在线JPG转换PDF转换器页面看看,这是一个分享免费、小巧、使用的看绿色平台。该网站建立的初衷仅仅是为了记录站长使用过的软件,至今分享软件达上千余款,并且坚持每款软件都做亲自测试。”砖家“也经常上去看哦!
  Q:要将JPG转为PDF,在线转换的速度比PC端软件转换快吗?可否在线尝试进行转换?
  A:方法:1)打开在线PDF转换器平台,选择其中的PDF转Word转换格式;2)上传需要转换的PDF文件;3)、上传完毕后,点击生成按钮;4)、下载转换完成的文件。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收录如此丰富文学名著的网站的确不多见,推荐给哪些喜欢文学的童鞋们。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orsoon.com/soft/1632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