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生成数据报表

 

 netbeans生成数据报表

由于在做课程设计时,需要产生数据报表,于是google得到下面一篇文章:

http://gjl2008yn.javaeye.com/blog/186582

 

--------------------------------------------------------------------------------------

最近一个项目中要求报表打印功能,而在Java中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报表设计工具。到网上找了好久, 8) 终于被我找到了——就是iReport,它是基于JasperReports的报表设计工具。
 
我下载的是它的netbeans插件版,安装和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那么我在这里谈一下的它的下载、安装到使用。

  1 下载:请点击这个链接下载: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64348&package_id=263429
 
在下载这个插件之前,你还需要下载netbeans 6.0.1 6.1 版可以到http://www.netbeans.org网站上去下载。
  2
安装:看下面的图解。
 
下载完成后,先安装netbeans,启动netbeans,选择工具-插件-已下载-添加插件如下图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