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4.2碰到的failed to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failed to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错误。我因为之前在用比较老的版本的时候就碰到这个问题,所以想当然的去修改eclipse.ini的配置信息,设置了之后点击eclipse不报错,但是eclipse不会显示出来。后来自己就去检查下jdk的问题,因为我之前有卸载360软件,安装了QQ管家,可能是因为卸载了些什么东西之类的。发现jdk正常,之前是用1.6的,后来就再安装了一个jdk1.7的版本的,配置了相关路径后,重启了下电脑,点击eclipse能够能够正常启动。但是当我第二天的时候,再次点击时,问题就来了,仍然是那个错,这就奇怪了。后来经过多次重启电脑发现其实问题在QQ管家。当重启电脑的时候,还没等电脑全部启动完开机启动程序时,我点击了eclipse就能正常启动,当全部加载完了,我点击就会出现上面的错误。于是我把QQ管家退了,再点击eclipse,奇迹就发生了,就可以正常运行。刚在网上搜了下,发现也有人碰到过跟我类似的问题,截图附上:

至于其中的道理还望高手指点指点,也希望大家碰到了这种情况的并知道原因的说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