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4生成安装包过程

所需工具:

1、  HM NIS Edit

2、  windeployqt.exe

第一个工具需要自己去网上下载,第二个工具可以在qt安装目录下找到:D:\qtopengl\5.4\mingw491_32\bin(这是我的qt安装目录)

HM NISEdit是用来生成安装包的,windeployqt.exe是用来查找并复制所需共享库的。

在生成安装包之前需要做几件事情,首先,找到qtcreate构建好的EXE文件,将其复制到一个单独的目录下(F:\test\test.exe),同时还需要将程序所需的其他资源也要一同复制到F:\test目录下(比如:图片,qml文件)。将所需文件复制完成后打开qt命令行窗口:

打开之后进入F:\test目录下运行windeployqt test.exe命令,等命令执行完毕后,可以在test目录下看到多出了许多dll文件,这些都是程序运行所需要的dll。还有,我的界面使用qml写的,所以要将wind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