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机器学习,从搞懂这十大经典算法开始

2 - 逻辑回归

逻辑回归是机器学习借自统计领域的另一项技术,用于解决二元分类问题(有两个类值的问题)。

逻辑回归就像线性回归,因为它的目标是找出每个输入变量的加权系数值。与线性回归不同的是,逻辑回归预测输出值的函数是非线性的,也被称为逻辑函数。

逻辑回归的函数图像看起来是一个大的S形,并将任何值转换至0到1的区间。这种形式非常有用,因为我们可以用一个规则把逻辑函数的值转化成0和1(例如,如果函数值小于0.5,则输出1),从而预测类别。

这里写图片描述

基于模型学习的方式,逻辑回归的输出值也可以用来预测给定数据实例属于类别0和类别1的概率。当你的预测需要更多依据时,这一点会非常有用。

跟线性回归一样,当你剔除与输出变量无关或与之除非常相似(相关)的属性后,逻辑回归的效果会更好。对于二元分类问题,它是一个易于上手、快速而又有效的模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