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2012b与vs2013混合编程连接问题

         首先,必须要强调的问题是,我本来以为这两者混合编程与双方的版本问题没有关系,虽然网上有很多网友都说和版本有关,但是我还是一头死心,想把MATLAB2012b与vs2013连接起来。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出错误到头大。在别人的MATLAB2016a上运行mcc   mex等命令顺利得到我要配置的文件。因此,终于放弃挣扎,卸载了2012b安装了较新版本的MATLAB2016a。一下是具体过程:


          (1)第一次努力调试:整个系统的环境是w10,MATLAB2012b,vs2013

           step 1:这个时候就需要在MATLAB里面敲很多命令,包括没build -setup;mex -setup;两个命令。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命令中“-”前面是有空格的。具体的我是参考是百度文库,白水米饭这位网友上传的文章的第一部分内容: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hug8CR9wprZ401u9TgTPXdBGG2sD8OAfS_tEVnDwTUzw4BUxJncW_p_34uoSnq8D-                      HonLddofmYVMc1ad9y4Sl6MQZs5YNLPGGbvJPHAsz3

          step 2:写m文件,实际上是一个简单的函数

                              function [c]=MyAdd(a,b)

                              %U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