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jpegsrc.v8b.tar.gz

jpeglib 是一个强大的jpeg类库,直接调用里面的一些接口函数,就能直接实现一些异常复杂的jpeg处理。支持将压缩结果保存至内存中,也支持从内存中读取数据并进行解压。

2014-10-27

Linux 下V4l2摄像头采集图片,实现yuyv转RGB,RGB转BMP,RGB伸缩,RGB转JPEG(保存到内存中),JPEG经UDP发送功能

ARM Cortex-A8平台Linux下V4l2摄像头采集图片程序,实现yuyv转RGB,RGB转BMP保存,RGB缩放等功能。利用jpeglib实现RGB转JPEG,并且压缩结果保存至内存中,无需再用文件操作来保存JPEG图片,JPEG经UDP发送至远程服务器端。

2014-10-27

Android 基于ContentProvider 的音乐播放器

Android基于ContentProvider的音乐播放器,通过读取系统多媒体信息,得到储存在外部存储器上的所有音频文件内容,用listview显示歌曲名和歌手信息.并通过mediaPlayer进行播放.该版本只是完成了一个音乐播放器的最简单功能,界面不炫酷,也没有特殊功能.主要用于参考学习Android系统功能强大的ContentProvider.

2014-10-15

ARM 交叉编译工具链

ARM 交叉编译工具链,用于Linux环境下ARM代码的编译,ARM内核编译等.

2014-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