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与外域IP对接之incoming call(彻底解决Rejected by acl "domains". Falling back to Digest auth.)

专注三网融合之接入网/核心网等技术,音视频信令和媒体传输相关协议
专家前辈入驻,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共同学习探讨IMS/IPPBX相关技术

欢迎同行加入IMS/IPPBX/VoIP/SIP QQ交流群:255404741(猛戳直接加群)



    SIP Trunk + DID 固然能够解决不同SIP域间呼叫互通的问题,但却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DID理解和配置都不易,且两域是something like从属的上下级的关系,满足不了独立的个体化需求。SIP域间直接的IP对接的方式就是解决此问题的。

Precondition说明:
本域:imsclub.com/122.112.86.102: 5060
测试分机:sip:1010@122.112.86.102

外域:42.96.203.28:5060
测试分机:sip:88885000@42.96.203.28

目的:实现注册在42.96.203.28的分机可以直接呼叫注册在imsclub.com/122.112.86.102上的分机,例如88885000拨1010进行直接呼叫(42.96.203.28的服务器需要配置相应的sip route到imsclub.com)。

public dialplan
呼叫路由conf/dialplan/public.xml中已默认配置transfer到相应的分机:

    <extension name="public_extensions">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