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wdreamer的专栏

我所写的,都是被我所验证过的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搬家到博客园

http://xwdreamer.cnblogs.com/

2012-02-10 17:11:25 4444 1

国际标准ISO:IEC-13818-1-中文版.pdf.zip

国际标准ISO/IEC-13818-1-中文版

2021-07-19

JAVA核心技术第8版(core java 8)随书源代码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08年6月1日) 丛书名: Sun公司核心技术丛书 平装: 694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1239505 条形码: 9787111239505 商品尺寸: 23.8 x 18.6 x 2.6 cm 商品重量: 1.2 Kg 品牌: 机械工业出版社 随书源代码

2012-06-05

Ext 3.0 中文.CHM

EXT API3.0 中文版文档 EXT API3.0 中文版文档 EXT API3.0 中文版文档

2011-11-24

srpingframework源代码

如果要查看springframework2.0.8的源代码,在eclipse中更改attached source即可, 我已经将source code 打包。

2011-11-01

AES算法过程的flash演示

详细描述了AES算法不走,通过动画的方式更能让我们了解算法步骤。

2011-03-16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习题答案(英文版)

这个习题答案是学生做的,并没有全部答案,但是有些关键的题目都做了。很好的一份资料,对于备考《数据库系统概念》的人来说有帮助。

2011-01-17

并查集的课件,很好东西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CM集训可见,详细描述并查集内容,还有一道题目的解析。

2009-10-01

ACM常用代码,内含图论,进制转换,图论等

用来考研复试用的,很好的资源。有图论,字符,数据结构,数论等方面的东西

2009-10-01

浙大计算机考研复试机考

浙大历年考题。从05年开始到07年的。 有详细的解答还有一些预测题目。

2009-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