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的网络电话服务器

早些时候我就在公司的内部网上建立过一个网络电话系统,使用微软的“NetMeeting”进行点对点连接,它可以完成语音对话、文字交谈、文件传输乃至远程桌面共享等操作,十分好用!但美中不足的是,必须记住每一个交谈者的机器名或他的IP地址用来对其进行呼叫,使用者多了,就感觉非常麻烦。如果能在自己的内部网上也建立一个类似因特网上的那种目录服务器,这样只需所有使用者都登录上这个服务器,便可在它的列表中显示出来,直接进行对话,该有多好!可惜,许久以来都未能如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1" src="http://ad.doubleclick.net/adj/minisite.sina.com.cn/tech;sz=1x1;num=28729036424615452?"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终于,在一个偶然的机说到了ILS,称使用它可以建立一个NetMeeting服务器,来实现我曾追求过的那种梦想!ILS(Internet Locator Server)因特网定位服务器,和NetMeeting一样,也是微软公司的产品。它运行于NT/2K环境下,可将你的计算机打造成一个NetMeeting服务器!

  对于Windows NT Server 4.0,需要到微软的站点上去单独下载ILS软件;而对于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以下简称2K),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