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CosBoy的专栏

兴趣是学习最大的动力!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uick-3.3绑定自定义C++类(二)生成并使用tolua++工具

这是为Quick-3.3[下面使用Quick]绑定自定义C++类做知识储备的博客,后面还有多个篇幅,直到最终介绍使用最方便的方式绑定自定义C++类。上一篇是内容是配置lua运行及开发环境。

2015-04-05 18:44:27 736

原创 Quick-3.3绑定自定义C++类(一)配置lua运行及开发环境

这是为Quick-3.3[下面使用Quick]绑定自定义C++类做知识储备的博客,后面还有多个篇幅,直到最终介绍使用最方便的方式绑定自定义C++类。

2015-04-05 16:13:21 930

原创 cocos2d-x集成友盟消息推送SDK(Android版)

前言:自己摸索研究友盟消息推送功能,Android和ios平台均测试通过。记录下来以备忘。中间踩了不少坑,尤其是ios关于证书的坑。友盟官方文档Android部分写得比较详尽,ios部分写得比较烂。本篇是cocos2d-x集成友盟消息推送功能的Android部分,大部分参考Android 消息推送(Message) SDK 集成指南。ios部分请见另一篇。

2015-03-16 19:27:05 1220

原创 cocos2d-x集成友盟消息推送SDK(ios版)

前言:自己摸索研究友盟消息推送功能,Android和ios平台均测试通过。记录下来以备忘。中间踩了不少坑,尤其是ios关于证书的坑。友盟官方文档Android部分写得比较详尽,ios部分写得比较烂。本篇是cocos2d-x集成友盟消息推送功能的ios部分,Android部分请见另一篇。

2015-03-16 14:13:12 1072 1

原创 用实例说明在cocos2d-x 3.x中使用SQLite

我将用实例与扩充解释的方式具体说明如何创建SQLite数据库、建表,以及在cocos2d-x中使用SQLite读取现有数据库。因为网上的大多教程只是通过cocos2d-x创建表,然后操作数据库。如何手动建表,读取现有的表却很少提。把自己的经验写出来,减少新手采坑的机会。项目有个需求:列表显示祝福语类别,点击一个类别,列表分页显示祝福语。由于有几百条祝福语,直接全部写到内存中太傻了。分几个文件,读文件方式又麻烦。对于这样的要求,用sqlite是最适合不过了。一是轻量级,二是方便简单。

2015-01-30 17:48:24 1330 1

原创 cocos2d-x 转场景时构造、init、onEnter、onExit、析构各函数调用顺序

今天写程序,在场景转换释放动画缓存的时候,遇到了些问题,记录一下。我有两个场景A和B,A和B中都要有一个C的Node成员。由于C需要播放动画,因此我在C的构造函数中创建了一个动画缓存存放在了AnimationCache当中,并保存了key,以便在同一个场景中多次调用这个动画不需要每次都要执行Aniamtion->addSpriteFrameWithFile()。然后我在C的

2015-01-16 10:34:01 1823

原创 开门篇:C/C++中的多字节字符、转义字符、三字母词,顺带提及字符串常量

估计转义字符大家都听过,多字节字符通过微软常用的wchar_t也都了解过,三字母词是神马?不知道吧?之写这篇博客前我也不知道。因为编程中很少用得到。但是你仍然需要了解它。因为总有些时候会遇到让你困惑的地方。比如看书充电的时候。再比如:当你想打印:“What??!”printf( "What??!\n" );得到的却是“What|”,你是不是会下一跳呢?

2014-12-19 22:30:17 515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