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cret Island

喧嚣中坚守一份宁静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 保持界面流畅的技巧

原文地址:http://blog.ibireme.com/2015/11/12/smooth_user_interfaces_for_ios/这篇文章会非常详细的分析 iOS 界面构建中的各种性能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思路,同时给出一个开源的微博列表实现,通过实际的代码展示如何构建流畅的交互。Index演示项目屏幕显示图像的原理卡顿产生的原因和解决方案CPU

2016-10-26 18:37:03 547

转载 从NSArray看类簇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41219/10696.htmlClass ClustersClass Clusters(类簇)是抽象工厂模式在iOS下的一种实现,众多常用类,如NSString、NSArray、NSDictionary以及NSNumber都运作在这一模式下,它是接口简单性和扩展性的权衡体现,在我们完全不知情的

2016-10-19 22:21:47 465

个人总结笔记

自己总结的两年工作中点滴收获,主要是Linux,C++,Objective-C相关的知识。

2013-06-21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2)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1)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上,适合IOS学习初学者系统掌握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见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2)

适合IOS初学者,可以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用的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1)

IOS学习中实例整理,方便系统学习相关IOS开发中的常见知识。

2013-06-17

cocoa programming for mac osx 3rd

熟悉Mac OSx中cocoa application编程必看的书籍。

2012-03-21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Pdf教程

2012-03-07

Objective C经典教程

Objetive C经典教程 Learn Objective-C on the Mac(Mark Dalrymple, Scott Knaster)

2012-03-07

Linux下makefile教程

Linux下Makefile教程,结合实例详细介绍Linux下的Makefile编写规则和技巧,欢迎下载。

2011-09-28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很有用的,有助于开发

2011-08-12

C++软件开发必看资料

学习C++必看的资料,欢迎下载,保证让你满意。

2011-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