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cret Island

喧嚣中坚守一份宁静

  • 博客(9)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现具有 intrinsic content size 功能的自定义视图类(支持 xib/sb 使用)

对于 intrinsic content size 不熟悉的童鞋,建议先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再开始本文的阅读 只有 20% 的 iOS 程序员能看懂:详解 intrinsicContentSize 及 约束优先级/content Hugging/content Compression Resistance iOS 开发中经常需要使用 xib/storyboard 配合 Auto

2017-12-31 23:30:11 1983

转载 只有 20% 的 iOS 程序员能看懂:详解 intrinsicContentSize 及 约束优先级/content Hugging/content Compression Resistance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hard_man/article/details/50888377在了解 intrinsicContentSize 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 2 个概念:AutoLayout 在做什么约束优先级是什么意思。如果不了解这两个概念,看 intinsic content size 没有任何意义。

2017-12-31 19:54:05 4813

原创 UIStackView 的 distribution 属性详解

iOS9 提供的 UIStackView 简化了布局操作,它有些像 Android 中的 liner layout。以前不用 UIStackView 也是可以做出类似的效果的,不过要添加许多的约束,看得头都大了,使用了 UIStackView 后,约束得到了简化。UIStackView 中主要有 axis、alignment、distribution、spacing 四个属性,不太好理解的就是 d

2017-12-31 18:59:48 8515

原创 loadView / viewDidLoad / awakeFromNib / initWithCoder 总结

每个 iOS 开发者对 loadView 和 viewDidLoad 肯定都很熟悉,虽然这两个函数使用上真的是非常简单,但是和类似的 initWithNibName: / awakeFromNib / initWithCoder: 放在一起还是非常容易让人混淆的。

2017-12-22 23:04:45 798

原创 UIViewController 中常见时序记录(layoutSubViews 与 XXXXappear/disappear 相关)

1. UIViewController 中 layoutSubViews 的时序 UIViewController中的Xib中的尺寸是 (375, 667)。iOS 8.x的5S设备上的时序如下:2016-04-05 15:43:23.637 AutoLayoutDemo[2185:1619209] after super viewDidLoad: {{0, 0}, {375, 667}}2

2017-12-22 21:35:53 758

转载 iOS 开发的一些奇巧淫技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41229/10783.htmlTableView不显示没内容的Cell怎么办?类似这种,我不想让下面那些空的显示.很简单.1self.tableView.tableFooterView = [[UIView alloc]

2017-12-21 00:08:22 314

转载 用 Shell 判断字符串包含关系的方法小结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ginsonwang/p/5525340.html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关于用Shell判断字符串包含关系的几种方法,其中包括利用grep查找、利用字符串运算符、利用通配符、利用case in 语句以及利用替换等方法,每个方法都给出了详细的示例代码与介绍,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参考借鉴,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2017-12-17 19:04:32 3308

转载 Alfred workflow 开发指南

原文地址:http://www.360doc.com/content/17/1216/15/50963383_713589465.shtml小帽子alfred是mac上最为传奇的效率作品, 今天,我们一起来探索alfred workflow 的世界吧!1. alfred 简介小帽子是 Mac 平台上最为传奇的效率作品,誉为神兵利器毫不为过。由于中

2017-12-16 16:06:38 3814

转载 国内 90% 以上的 iOS 开发者,对 APNs 的认识都是错的

原文地址: 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60426/16013.html前言:APNs 协议在近两年的 WWDC 上改过两次,2015年12月17日更是推出了革命性的新特性。但在国内传播的博客、面试题里关于APNs的答案全都是旧的、错的。正文:对 APNs 的吐槽APNs 是 Apple Push Notif

2017-12-13 22:03:19 485

个人总结笔记

自己总结的两年工作中点滴收获,主要是Linux,C++,Objective-C相关的知识。

2013-06-21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2)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1)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上,适合IOS学习初学者系统掌握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见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2)

适合IOS初学者,可以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用的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1)

IOS学习中实例整理,方便系统学习相关IOS开发中的常见知识。

2013-06-17

cocoa programming for mac osx 3rd

熟悉Mac OSx中cocoa application编程必看的书籍。

2012-03-21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Pdf教程

2012-03-07

Objective C经典教程

Objetive C经典教程 Learn Objective-C on the Mac(Mark Dalrymple, Scott Knaster)

2012-03-07

Linux下makefile教程

Linux下Makefile教程,结合实例详细介绍Linux下的Makefile编写规则和技巧,欢迎下载。

2011-09-28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很有用的,有助于开发

2011-08-12

C++软件开发必看资料

学习C++必看的资料,欢迎下载,保证让你满意。

2011-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