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变命运吗? 21天!

 

想改变命运吗? 21天!
——习惯构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行为科学研究得出结论:一个人一天的行为中大约只有5%是属于非习惯性的,而剩下的95%的行为都是习惯性的。即便是创新,最终也可以演变成习惯性的创新。由此,足见习惯的力量。

一切的想法,一切的做法,最终都必须归结为一种习惯,这样,才会对人的成功产生持续的力量。

另一个研究结论是: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即同一个动作。重复21天就会形成习惯性动作。同理,同一个想法,重复 21天,或重复验证21次,就会变成习惯性的想法。所以,一个观念如果被验证了21次以上,它十有八九已经变成了你的信念。

习惯的形成大致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7天左右。此阶段的特征是:刻意,不自然,你需要十分刻意提醒自己改变而你可能也会觉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

第二阶段:7-21天左右。不要放弃第一阶段的努力,继续重复,跨入第二阶段。此阶段的特征是:刻意,自然。你已经觉得比较自然,比较舒服了,但是一不留意,你还会回复到从前。因此,你还需要刻意地提醒自己改变。

第三阶段:21-90天左右。此阶段的特征是:不经意,自然,其实这就是习惯。这一阶段被称为"习惯的稳定期"。一旦跨入此阶段,你已经完成了自我改造。这项习惯就已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它会自然而然地不停地为你"效劳"。

习惯构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没有改变不了的习惯,只有你不怎么想改变的习惯。

没有改变不了的性格,只有你不怎么想改变的性格。

没有改变不了的命运,只有你不怎么想要做好的事情。

做一个计划成功者,去有计划地为自己塑造好习惯。

成功是因为习惯,一旦养成了成功者身上所有的好习惯,你会发现自己"不成功都很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