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Exchange Server 是个消息与协作系统。 简单而言,Exchange server可以被用来构架应用于企业、学校的邮件系统甚至于象sohu或sina那样的免费邮件系统。 Exchange server还是一个协作平台。你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工作流,知识管理系统,Web系统或者是其他消息系统。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Exchange 2003所包含的众多新增和改进特性,这些特性让Exchange 2003成为了具有高度生产力和面向移动访问的理想消息和协作服务器平台.   常见的任务包括:备份与还原;建立新邮箱;恢复;移动;安装新的硬件、存储区、软件和工具;以 及应用更新和修补程序等。新工具和改进的工具可帮助 IT 员工更有效地完成工作。例如,一位管理人员可能需要恢复几个月以前删除的一封非常重要的旧电子邮件。通过使用新的“恢复存储组”功能,管理员可以恢复个人 用户的邮箱,以便查找以前删除的重要电子邮件。其他新的管理功能包括: 并行移动多个邮箱。 改进的消息跟踪和 Outlook 客户端性能记录功能。 增强的队列查看器,它使用户能够从同一控制台同时查看 SMTP 和 X.400 队列。 新的基于查询的通讯组列表,它现在支持动态地实时查找成员。 此外,用于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的 Exchange 管理包可自动监视整个 Exchange 环境,从而使用户能够对 Exchange 问题预先采取管理措施并快速予以解决。   Exchange 2003 使信息工作者几乎能够在需要时随时随地进行重要的业务通信,它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Exchange 2003 通过帮助信息技术 (IT) 员工利用改进的管理工具以较少的资源做更多工作,从而使拥有总成本 (TCO) 达到更低的水平。   Exchange 2003 与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提供的丰富的客户端功能协同工作,可提供具有一流安全性和隐私性的移动、远程和桌面电子邮件访问;通过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提供的服务降低了拥有成本;提供高可靠性和卓越的性能;提供基于电子邮件的协作以及轻松的升级、部署和管理。Exchange Server 2003 与 Windows Server 2003 的兼容。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是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下一版本,它是业界领先的电子邮件、日历和统一信息服务器。作为一套改良的企业统一沟通平台,Exchange Server 2007支持X64平台、IOPS更是降低了75%,其创新的LCR技术可以极大地降低企业在数据备份和恢复上的投入。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的强大功能已经 比较清楚了。   Exchange Server 2007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和功能以满足多数组织、企业不同的需求,为管理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来完成他们的工作,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多访问方式来连接到邮箱,且邮箱可以包括一天中需要的多种信息。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Service Pack 1,它既可用于执行完整的 Exchange Server 2007 安装(所有 SP1 更新已就绪),又可用于更新现有的 Exchange Server 2007 安装。Exchange Server 2007 SP1 不仅能够安装在 Windows Server® 2003 SP1、SP2 和 R2 上,还与将来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 兼容。(Exchange 2007不能装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服务器上,但能装在2008 R2的域中)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微软的下一代Exchange服务器。预计2010年发布,开发版本名为:Exchange Server 14。   RTM版本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计划于2009年10月发布。   相关信息:   微软称,他们的下一版本企业Email服务器软件Exchange 14将增加类似于Gmail里的会话模式('conversation view')的支持,同时还完整支持IE,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整合IM和OCS通信。这些特性将出现在Exchange的 Webmail服务部分:Outlook Web Access。   Exchange 14中的OWA将重命名为Outlook Live。微软尚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微软称,他们已经和350万学生和1500位教职工对Outlook Live进行了超过一年的beta测试。   Outlook Live是基于Web的服务,类似于微软桌面版Email客户端Outlook。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 进行访问。用户还可以通过Outlook Live看到同一个Exchange 14服务器的在线联系人,比如公司同事;同一网络的用户可以发送即时消息进行交流。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RTM版本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计划于2009年10月发布。Microsoft Exchange 2010 提供的功能可以简化管理、保护通信并通过提高业务的移动性使用户满意,从而帮助您将可靠性和性能更上一层楼。下载最新测试版软件时,系统会自动为您注册以访问在一个便利位置集中提供的宝贵的测试版资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