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时时刻刻都要使自己处于学习状态!

没有捷径,只有积累,每天保持学习状态!收获那天将不远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ocument number:NOCG-YUNOO-BUYTT-UU986-1986UT Document number:NOCG-YUNOO-BUYTT-UU986-1986UT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 网络安全学习心得 通信网络安全涉及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尤其是我们一线工程师规范施工是万不可掉以轻心的,它不仅关系到我们自身的利益,也关系到公司的利益。随着通信行业的迅猛发展,厂家和运营商客户对网络建设与维护的要求越来越高,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增强自己的安全规范意识,认清安全生产的对工程安全的重要性。 近几年,集团公司、公司对安全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要求也越来越严,可以说,在当前形势下,安全是政治、是大局、是稳定、是和谐,更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作为基层员工要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不断提高对安全环保工作的认识,增强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安全是否决性指标,经营是计划性指标,节能降耗是约束性指标",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切实抓好安全建设工作 针对目前公司工程增多,管理不到位,诱发高危事件,漳州区域每周都召集全区域职工开例会,对发生的事故,进行深入思考,查找原因。作为个人,虽从未触碰工程建设的高压线,但更应该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教训,勉励自己。 工作中应先明确操作流程规范,以及潜在的风险影响,做好风险规避措施,严格明确的按照执行方案去执行工作。对于工程师来说,流程规范和制度是最重要,但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重视平时对安全生产的学习,把安全生产规范养成习惯,在工作开始的前把施工流程再看一遍,把工作内容再认真看一次,多点责任心,认认真真的去执行,从根源上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警钟长鸣,时时刻刻多想想这些操作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我们的预警措施做好了没有等等,在做之前多考虑一些,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我们的工作才会做的更好。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安全生产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人身安全,发生人身安全事故的影响性远大于设备安全事故,所以在工作中更要加强人身安全的防范措施,一定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规范一步一步的操作,不能轻视任何细微的工作,这是对工作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在完善安全制度的同时,更要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加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 通信网络安全学习心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