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droid进阶

Android大法好!!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自定义view系列】圆形百分比进度条

1.前言         在工作工程中,自己掌握的Android开发知识已经感觉到了瓶颈,Android初级知识没问题,写业务逻辑也没问题。但是作为一个Android开发工程师,并不能仅仅满足于现状,看到自身缺陷和瓶颈之后,需要对自身进行努力提高,以提升自身技能。

2017-02-20 19:48:23 3753 1

转载 上传自己的库到github并作为依赖

Android Studio的Gradle管理库的功能肯定让你印象深刻,可以非常方便系统的帮你管理自己项目中依赖的库。     有时候我们会实现一个小功能,很多项目中都会用到,比如我刚刚修改了一个扫描二维码的库,作用是实现竖屏扫描。两个项目中都会用到,那我每次赋值这个代码过去多麻烦啊。所以我就想到我这个扫描二维码的封装好,作为一个库让其他项目去调用。接下来就教你通过github与JitPac

2017-02-19 15:53:54 2193

C语言完美知识点总结-考试必备

C语言完美知识点总结-考试必备

2023-11-29

C语言期末复习知识点总结

C语言期末复习知识点总结

2023-11-29

惠普打印机驱动-2520

惠普打印机驱动-2520

2023-11-29

hellocharts-library-1.5.8.jar

详细使用方法请移步博客http://blog.csdn.net/xygy8860/article/details/50394194

2015-12-24

百度地图的SDK(libBaiduMapSDK_v3_0_0)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xygy8860,有关于这个sdk使用的介绍

2015-07-30

libBaiduMapSDK_v3_0_0

开发者可利用SDK提供的接口,使用百度为您提供的基础地图数据。目前百度地图SDK所提供的地图等级为3-19级,所包含的信息有建筑物、道路、河流、学校、公园等内容。所有叠加或覆盖到地图的内容,我们统称为地图覆盖物。如标注、矢量图形元素(包括:折线、多边形和圆等)、定位图标等。覆盖物拥有自己的地理坐标,当您拖动或缩放地图时,它们会相应的移动。

2015-07-30

js学习-数码时钟-动态显示当前时间

运用JavaScript实现的数码时钟效果,动态显示当前时间,可以运用在网站开发中,也是学习JavaScript的一些技巧的参考。

2015-06-17

js特效-无缝滚动

学习js运动的一种运动特效,无缝滚动,在网页开发中运用广泛,是建设网站必备的一种运动特效。

2015-06-17

在线音乐网站

使用java和jsp开发一款在线音乐网站,实现播放和上传功能,包含后台管理页面和评论页面。是一款很好的入门参考资料。

2015-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