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更改 Ctrl+space 快捷键为Alt+/

1.变量背景阴影显示

setting -> editor -> editor-highlight on caret movement 下面三个全部勾选之

具体颜色可以在 editor-color & fonts-general-Identifier under caret (read/write) 下面设置

2.代码提示

这个是idea更加精确的设置,因为区分了大小写

具体在:editor – code completion – case sensitive (建议选择none),并且把下面的三个都勾选上,这样提示更全面(当然,备选更多也就不那么精确了,见仁见智)

3.修改默认的ctrl+space代码提示快捷键

Options->Keymap->copy->Main Menu->Code->Complete Code->

先删除那个Alt+Slash快捷键,然后在Basic里面删除Ctrl+Space,再加上Alt+Slash

几个好用的快捷键 ====>

1,列编辑模式:

Alt + Shift + Insert

2,大小写转换:

Ctrl + Shift + U

3,主题颜色字体:

主题设为Alloy.IDEA Theme,

RGB背景色:#C7EDCC(R:199  G:237  B:204)

默认字体:YaHei Consolas Hybrid  v1.1.2   14号字体

附上IntelliJ IDEA和Eclipse启动参数:

IntelliJ IDEA 12

-server -Xms1024m -Xmx1024m -XX:NewSize=128m -XX:MaxNewSize=128m -XX:PermSize=128m -XX:MaxPermSize=256m -XX:SurvivorRatio=8 -XX:+UseCodeCacheFlushing -XX:+AggressiveOpts -XX:ReservedCodeCacheSize=64m -XX:-TraceClassUnloading -ea -Dsun.io.useCanonCaches=false

Eclipse3.7

–launcher.XXMaxPermSize 384M -vmargs -Dosgi.requiredJavaVersion=1.5 -Xmn128m -Xms256m -Xmx1024m -Xss1m -XX:PermSize=128m -XX:MaxPermSize=384m

>> Facets和Artifacts的区别:

Facets表示这个module有什么特征,如Web,Spring和Hibernate等。 artifact这个和maven的概念一下,就是这个module要产出什么,war,jar还是ear。

在给项目配置Artifacts的时候有好多个type的选项,exploed是什么意思:

explode 在这里你可以理解为展开,不压缩的意思。也就是war、jar等产出物没压缩前的目录结构。建议在开发的时候使用这种模式,便于修改了文件的效果立刻显现出来。

默认情况下,idea的modules和artifacts的output目录已经设置好了,不需要更改,打成war包的时候会自动在WEB-INF目录下生产classes目录,然后把编译后的文件放进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