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为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VB自学平台哈!绝对好东西!

呵呵,大家好,你们无论是从我VB源码专站得知我的还是碰巧撞到的,都是客(网站地址在最下面呢~别急)

首先推荐我的VB源码专站(唯一收集VB源码的网站)

当然我不会有什么好处,好处是你们哦!学VB变得更简单!

看多一点好源码,增长自己的知识量~

可以稍微富有想象力改一改就成为自己的专门软件,赚钱软件,放上淘宝不是梦。

你还为找不到源码的人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源码

让不会编程的人学会编程,这就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个人不要求什么,只要求你们能够在各个群里宣传我的网站  为了我,宣传起来吧!

csdn热心的用户们,不是csdn用户看到我们的VB源码专站来到csdn的用户们,为了我,为了这个VB源码,希望大家能够抛开自己的自私,宣传一翻,有动力才会前进,我们也需要动力!我们等你创造动力!

由于本人时间有限,而且我又是在一个人的情况下建站的,那些资源都是从各个地方各个网站 书籍 购买VB书籍光盘 得到的,把它上传好后还要一一放上网站 通宵服务 由于本人时间有限,只能在星期5下午6点------星期日下午6点上线为你们发布资源,我一定会通宵的!我绝对会通宵!

如果你们有什么让我这个网站赚钱的方法也可以提供给我们哦~我们可以研发一个VB小软件,专门提交意见的哦~(记住,VB没有不可能哦~不要和我提盗号可不可以哦~)

我这个网站是辛辛苦苦地弄出来的,你们也得辛辛苦苦地学习才对得起我!发奋图强,你们有钱了,是老板了,成长了不要忘记我哦!(当然也可以 送点钱给我当经费啦~给点钱我们来发展啦什么之类的~说笑而已,不可能的啦网民嘛都是~我就是为了网民做的) (打字习惯用我们了- -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在经营)

接下来我就会疯狂发文章了哦!什么意思呢?就是你们有眼福了!虽然我的网站缺少简介,但是我觉得都挺好的,从各个地方收集回来整理耶,当然,里面不会包含我任何的html啦,不像有些资源站那样- -只会这样宣传自己!好的网站不怕不回头!

我还会在csdn里发布一些需要积分的VB源码哦!这样方便csdn的用户下载啊~ 防止别人乱下载嘛~

我的网站地址: http://xzkj.y5y5.info

如果可以!希望我能放一些广告上去!

2月17 - 3月份火爆开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