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批处理启动关闭服务

 Oracle在自己机器上装一个有必要的,毕竟有时候需要自己在家学习一下,但电脑不是自己用的,还是写个批处理解决一下,需要的时候点击一下启动,不需要就停止,很方便。这里将脚本给大家写一个,欢迎大家粘贴拷贝。

 

首先,自己先将自己的自动启动服务关闭,并记录一下,然后替换脚本中相应的服务名称即可。自己粘贴出去保存为“Oracle服务切换.bat”即可


 

 

注:很多朋友看到这个文章说我的这个服务非常老,呵呵,没办法,这个是Oracle8的时候写的,如果你使用的是Oracle10,11,XE之类的,建议你自己看一下Windows里面安装的Oracle服务,查看方法:开始-运行——Services.msc然后找到你的Oracle相关自动启动的服务。然后按照上文描述方法进行修改。;)

好了,开始你的Oracle开发之旅吧。顺便说一下OracleXE还是非常适合单机开发的,如果你使用XE,建议你看看我的博客里面有个文章,简单执行几个脚步就可以使用啦。地址也顺便说一下:http://blog.csdn.net/xzknet/archive/2011/03/10/6238356.aspx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