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下简单的职业测评的





作了一下简单的职业测评的,看下去好像还挺准的,知道一些缺陷,但无妨,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想办法修改一些不足,不如把优势突出得更明显还好点。

你的测试结果类型为: ISTJ

类型描述 ISTJ: 最有责任感

他们的最佳表现
具有ISTJ偏爱的人对组织、家庭和其生活的关系等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无比的忠贞。他们以持久的精力工作,按时按要求地完成约定任务。他们差不多总是不畏艰辛地完成他们视为必要的事情,但拒绝继续做他们所不理解的任何事情。
ISTJ类型的人一般偏爱单独工作并愿对该工作结果负责;然而,出于做好工作的需要,当大家分工明确并都能完成指派的任务时,他们与大家一起工作也很舒畅。

ISTJ型人的性格
ISTJ型的人非常尊重事实。他们主要内在地运用感觉,在感觉上他们积存着信息,并且依靠这些信息去理解当前的问题。因此,他们往往是这样的人:
务实、敏感作实事求是 有条不紊 ISTJ型的人运用思考来作出决定,采取的是客观的,合乎逻辑的和具有韧性精神的步骤。他们把任务或体系当做一个整体,而不是单独来看。ISTJ型的人倾向于:
逻辑性和分析性 独立和通情达理 ISTJ型的人对自己提出的观点是明晰而坚定的,因为他们是通过应用基于自己的经验和知识的逻辑准则来提出这些观点的。他们因为标准程式有效所以相信其存在。ISTJ型的人仅仅支持那些事实证据会带来较好结果的变化。

别人如何看待他
当他们满意于自己扮演的角色时,ISTJ型的人是喜欢交际的。但是,除了亲近的朋友之外,他们一般不向外人坦露自己宝贵的观察和记忆的事情。别人能明白他们的标准和见解,他们对结构和安排的期望,但却可能不明白他们独特的、有时是幽默的、个人的反应。
具有ISTJ偏爱的人可能难以明了与他们的感觉颇不相同的实际需要的感觉,但是,一旦他们觉悟到某些事情对他们所关心的人至关重要时,这种需要就会成为现实。于是他们转而慷慨大度地去满足这种需要,即使他们仍然认为这种需要不可理解。他人一般认为ISTJ型的人:
平静、谨慎、严肃 始终如一、有条不紊 珍视传统 潜在的发展前景
有时,生活环境并不利于ISTJ型的人去发展和表达他们的思考和感觉的偏爱。
如果他们没有发展自己的思考,他们可能没有可靠的方法来对待世界,而代之以倾注于他们的内在记忆。
如果他们没有发展自己的感觉,他们可能仓促作出判断和采取行动而不考虑新的信息。
如果ISTJ型的人找不到机会运用自己的才能并使自己的贡献得到赏识,往往会感到沮丧并可能:
变得恪守时间、时刻表和各种程序、“照章办事” 对别人挑剔和有识别力 发现难以信赖―委托别任何人去干好工作 对具有ISTJ类型偏爱的人说来,自然不大会注意他们所不偏爱的知觉和情感。但若他们过分忽视这些,他们就可能:
看不到目前权宜决策的更广泛影响 过分注重逻辑而不考虑对人们的影响 对别人有关联系和友善的要求不能作出适当的反应 在感到压力很大的时候,ISTJ型的人可能无法运用其惯用的沉静和理智的判断,而陷于“大难临头”的境地―为自己和别人设想许多消极的可能性。

职业类型 ISTJ:内向、感知、思考、判断型

个性描述: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而且明智豁达,是坚定不移的社会维护者。讲求实际、非常务实,总是孜孜以求精确性和条理性,而且有极大的专注力。不论干什么,都能有条不紊、四平八稳地把它完成。

职业性向:技术性的工作,能生产一种实实在在的产品或有条理地提供一种周详服务。需要一种独立的工作环境,有充裕的时间让自己独立工作,并能运用自己卓越的专注力来完成工作。

适合的职业: 审计员、后勤经理、信息总监、预算分析员、工程师、技术作者、电脑编程员、证券经纪人、地质学者、医学研究者、 会计、文字处理专业人士、估价师、检验员、法官、测量员、勘测员、考评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