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可以直接拒接所有骚扰电话?3款App让你不再为骚扰电话烦恼

现在大部分智能手机都有自带的拦截功能,可以自动标记可疑的来电号码、对垃圾短信也能起到拦截作用。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这种功能,也可以下载第三方安全软件进行拦截。

熊猫吃短信app: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熊猫吃短信截图

熊猫吃短信app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垃圾短信过滤应用,有了熊猫吃短信app,从此免受垃圾短信的骚扰,还你干净舒适的手机上网环境,熊猫吃短信app基于机器学习,只要你愿意,它就可以不断学习到新的垃圾短信模式,杀短信超强,用了才知道,真的杀垃圾短信,超强。不需要设置,不需要更新数据库,只需下载后,在设置里面开启熊猫杀短信即可。

360防骚扰大师: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360防骚扰大师

360防骚扰大师是奇虎360科技推出的一款针对骚扰垃圾信息电话打造的防骚扰拦截工具。360防骚扰大师可以帮助用户在手机上有效识别陌生来电、拦截骚扰电话、过滤垃圾信息。360防骚扰大师app支持黄页号码、查询号码归属地、查看号码标记、查看附近伪基站、钓鱼网址鉴定等功能给用户一个清净的手机使用环境。

腾讯手机管家: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腾讯手机管家截图

腾讯手机管家是腾讯官方出品的一个应用于手机安全防范的一个软件,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是一款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集一键体检、手机加速、智能省电、流量监控、骚扰拦截、手机令牌、手机防盗、病毒查杀及隐私保护等功能于一体,腾讯手机管家既是安全专家,更是贴心管家,360°保护您的无线生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