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的DBFirst方式访问SQLite

本文主要是针对VS2013如何来SQLite数据库保存的.db文件,在EntityFramework(EF)中,如果能通过实体数据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向导添加进来那么我们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获取.db文件里面的数据。因此如何通过实体数据模型向导导入是一个关键问题,我们经常会遇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此时我们根本无法进行SQLite文件绑定,针对这一问题该如何解决呢?这一问题主要是我们没有安装SQLite,我们可以安装合适版本的SQLite来实现相关的功能。我们首先需要确定自己安装的是哪个版本的.NET Framework,查看方法可以用控制面板的程序卸载功能找到对应的.NET Framework版本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此时我们可以确定.NET Framework的版本,我们需要安装相关版本的SQLite,http://system.data.sqlite.org/index.html/doc/trunk/www/downloads.wiki可以下载各个版本的SQLite,根据自己电脑配置选择合适的SQLite,例如我的选择是: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打开自己建的工程在解决方案的NuGet管理器中添加以下程序包: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同时在解决方案上选择添加-》新建项-》ADO.NET数据实体模型,然后在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此时我们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SQLite数据库,然后导入.db数据库文件即可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