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board--zynq使用自带外设IP让ARM PS访问FPGA(八)

参考超群天晴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surpassal/,使用XPS为PS 处理系统 添加额外的IP。从IP Catalog 标签添加GPIO,并与ZedBoard板子上的8个LED灯相连。当系统建立完后,产生bitstream,并对外设进行测试。以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自定义用户Ipcore设计,下个实验来做下这个(一开始以简单的led和sw为例)。这个实验就使用呢自带外设IP。

使用的平台是XPS 14.2+SDK 14.2

一 硬件配置

1、启动xps创建工程Create New Project Using BaseSystem Builder

创建工程。因为PS系统和FPGA连接是采用AXI接口,因而选择内部互联类型(Interconnect Type) 为AXI。

选择设计平台为ZynqZC702

到外设配置界面,系统会默认有GPIO_SW和 LEDs_4bits 这两个外设,我们不需要,remove

2、添加AXI GPIO外设

进入主界面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