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你给了我满地忧伤,520,你却在她身旁

520,你给了我满地忧伤,520,你却在她身旁

— 520,你给了我满地忧伤,520,你却在她身旁

  天空蓝的透明,海水蓝得深沉,白净的沙滩不是永远都有着彩色的海螺壳。蝴蝶飞与不飞,哪种更 幸福 ?不是飞不过大海,只是彼岸早已经没了等待。未完的诗,惊醒的梦,迷雾中的庄园,缘尽情未了的故事。看清了,一切就是就结局,思慕不再流动,时间成为了定格。有那么的一种遗憾会叫人痛惜,“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绝对是一种遗憾。在错误的时间,在错误的空间遇见了彼此,是很痛苦的。在恰当的时间与空间里相遇,就该好好的珍惜。太早的相遇,不懂得怎么去爱,太晚的相遇,已经不能义无返顾的去爱了,留下的仅仅是风里怅然飘过的一声叹息。

  茶水的越冲越淡,再次证明了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还是有些味道,有些气息已经融入到血液,比刻在心上的 烙印更加深刻呢?总是说爱在左,情在右。可是,如果不能走在一起,在左在右有什么意义呢,走在一起,在左在右又有什么关系呢?很多时候,只不过是给自己一个美丽的的说法,其实一切自然就就好。调情是轻松, 爱情 是沉重。风流韵事不过是躯体的游戏,因为 爱情 要彼此信任。

  如果男人与 女人 不再信任对方,不再关怀彼此,肉体徒然亲近,灵魂也是陌生。 爱情 是内心最美好的情感,不是随便拿来取悦他人的。这是男人与 女人 之间共同的事,并不是自己以为就好 ,爱要彼此沟通。这世界所有的事物都遵循这样一个原理,越是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得到的才会珍惜。爱没有既定的方程式,回肠荡气的能有几多,即使有,能有多久?也许平淡的 生活 ,浅浅问候,不离的关怀才是长久的。

  喜欢一个人, 爱一个人 ,是让人迅速成长的捷径。你会为她/他打算,为她/他考虑,为 幸福 打算。如果对于两个人,没有未来。背负不起爱的沉重,是不是祝福对方会更好呢?有那么一句话,一个人一生不要错过两件事情,一个爱你的人和最后一趟回家的车。要不然,想追可能连背影都没有。应该明白,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能傻傻的去追梦,也不要原地在等待,告诉自己要往前走下去。 520,你给了我满地 忧伤 ,520,你却在她身旁。伤感日志

520,你给了我满地忧伤,520,你却在她身旁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