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WebBrowser使用JavaScript调用外部方法决解方法简介

1 篇文章 0 订阅

WPF WebBrowser使用JavaScript调用外部方法决解方法简介

2012-03-29  来自:CNBLOGS  字体大小:【    
  • 摘要:本文介绍WPF WebBrowser使用JavaScript调用外部方法决解方法,并提供简单的示例代码供参考。

在原来的WinForm里 我们只要在窗体类设置的头部设置个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VisibleAttribute(true)]

然后 webBrowser1.ObjectForScripting = this;

这样设置完后 页面上的JS就能访问我们程序里面的方法了,但是在WPF里如果这样设置的话会提示一大串错误提示:

执行了 QueryInterface 调用,请求提供 COM 可见的托管类“Cloud.MainWindow”的默认 IDispatch 接口。不过,由于该类没有显式默认接口,并且是从非 COM 可见的类“System.Windows.Window”派生的,QueryInterface 调用将失败。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非 COM 可见的基类受 COM 版本规则的约束。

为什么会出这个错误我也不清楚...

然后Google下国外的网站发现了一种解决办法,新建一个类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VisibleAttribute( true)] // 将该类设置为com可访问 public class ObjectForScriptingHelper {   MainWindow mainWindow;    public ObjectForScriptingHelper(MainWindow main)   {     mainWindow = main;   }    // 这个方法就是网页上要反问的方法    public void HtmlCmd( string cmd)   {     MessageBox.Show(cmd);   } }

 

然后在我们的WPF窗体加上调用

  
  
ObjectForScriptingHelper helper = new ObjectForScriptingHelper( this); this.webBrowser.ObjectForScripting = helper;

OK 这样就可以实现WPF WebBrowser使用JavaScript调用外部方法了!

作者:tufei65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