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CSDN上写bolg。

       说起来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想想自己出来从事程序员工作已经有4个年头了,但是之前只会在CSDN上看人家的blog解决碰到的问题,从来没有自己写过原创类型的blog,觉得真对不起自己的职业,从今天起决定,不管有空没空,都在此处写上点啥东西,当做一种记录,留下工作中的思考,生活中的领悟 .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本打算利用清明假期回趟老家,拜祭一下先祖的,可是因为之前的工作没有做到细致完善,现场演示出了问题,耽误了时间,没有解决问题,还耽误了火车时间,票也没有来得及退掉,在客户那边还被指责了一顿,真的心里不舒服啊,想想还是自己心态太浮躁了,利用三天的时间,看了看从前的佛学方面的文章,修身养性调养了几天,感觉好了些,安心下来,加班对项目的问题解决,对部分技术的基础知识巩固。

       现在心里还老想着跳槽,在上海呆了两年,工资还是那边一点点,事业发展也不是很顺利,人有时显得成熟,有时还是那么浮躁,有时感觉着迷茫啊。

      但是有一点,心里是清楚的,珍惜现在的,安定下心来,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一步步的补全完善,终究会找到合适工作的,这点希望我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好好珍惜,加油,只有努力了才会有收获。

     今天在智联招聘上更新了简历,送我一句赠言: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大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