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blime text 的PHP编译环境配置的问题 - fashion style

前一段时间终于装上了传说中的代码编辑神器====>Sublime Text ,一打开便爱不释手,于是在网上找PHP的配置方案和插件,所有的一切都搞定了,可就是编译的时候没有显示,也没有提示,熬了好几个夜天天在网上找解决方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让我找到了,结果真是出我意料之外,真没想到是那地方的问题!不过总算解决了,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安心写代码啦….. 下面享一下我的PHP环境初始配置过程(win7系统): 首先,将PHP加到电脑的环境变量中如图(D:\PHPEnv\PHP5是
前一段时间终于装上了传说中的代码编辑神器====>Sublime Text ,一打开便爱不释手,于是在网上找PHP的配置方案和插件,所有的一切都搞定了,可就是编译的时候没有显示,也没有提示,熬了好几个夜天天在网上找解决方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让我找到了,结果真是出我意料之外,真没想到是那地方的问题!不过总算解决了,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安心写代码啦…..

下面享一下我的PHP环境初始配置过程(win7系统):

首先,将PHP加到电脑的环境变量中如图(D:\PHPEnv\PHP5是我PHP的安装目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添加编译系统配置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三步:配置详情:

image

{
“cmd”: [“php.exe”, “$file”],
“file_regex”: “^(…?):([0-9]):?([0-9]*)”,
“selector”: “source.php”
}
另存到Sublime Tex的user目录下,如下是我的目录:
\Packages\user
文件名叫:PHP.sublime-build

一般情况是:此时保存退出,重新打开就可以编译PHP了,但是可能是版本的问题,我新下的的版本就是不能编译出结果

于是找了几天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如下:

在sublime text 的安装目录中查找:exec.py文件

image

在sublime text 中打开,找到第45行,修改如下:

image

标题

proc_env[k] = os.path.expandvars(v.decode(sys.getfilesystemencoding())).encode(sys.getfilesystemencoding())

替换成上面这句,关闭,重新打开,此时奇迹出现了,OK

测试效果图:

im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