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 | 首届“中新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与周志华、李德毅等大咖对话未来...

近年来,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各种新技术、新模式也在不断进步和创新,而人工智能无疑是眼下最热的领域。从宏观上来看,AI已经连续两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从细分的产业界来看,各类基于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与自然语言理解、AI芯片等核心技术的企业/项目也在呈现出爆发的趋势。所有这一切都在表明,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已经来了。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月1日,以“深度视野,对话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新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将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举办。本届高峰论坛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江苏省商务厅作为指导单位,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联合早报、通商中国、新加坡江苏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镁客网、DayDayUp协办,量子位作为合作媒体参与。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汇聚全球精英,中、新联合打造顶尖AI思想盛宴

本次论坛是“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迄今举办的规格最高的AI顶级活动。届时,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坤医生、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将出席本次峰会。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还汇聚了目前全球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领域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家、著名专家学者、政府机构负责人、中国及新加坡代表、媒体记者,如南京大学教授周志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科大讯飞轮值总裁陈涛等,预计现场行业观众将超300人。

而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南京市也将借此机会与业内众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规律、全面解读技术应用趋势,并勠力提升南京在国家AI布局中的实际作用和战略意义,助力中国人工智能走向世界巅峰。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月1日,金陵盛会等你

5月31日,南京将召开的新加坡南京重点项目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本次大会也是此次会议的重要活动活动之一。六一当天,这场盛会将汇集大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前沿项目展示以及精英沙龙。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活动报名

640?wx_fmt=jpeg

加入社群

量子位AI社群16群开始招募啦,欢迎对AI感兴趣的同学,加小助手微信qbitbot6入群;


此外,量子位专业细分群(自动驾驶、CV、NLP、机器学习等)正在招募,面向正在从事相关领域的工程师及研究人员。


进群请加小助手微信号qbitbot6,并务必备注相应群的关键词~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邀请进群。(专业群审核较严,敬请谅解)

诚挚招聘

量子位正在招募编辑/记者,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期待有才气、有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相关细节,请在量子位公众号(QbitAI)对话界面,回复“招聘”两个字。

640?wx_fmt=jpeg

量子位 QbitAI · 头条号签约作者

վ'ᴗ' ի 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