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agas的专栏

勤于思,敏于行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管理http服务的脚本

由于老是需要重新安装系统,重一次都要重新设置http服务的启动脚本。麻烦,所以这一次就把脚本备份出来。

2014-05-15 11:02:40 1274

plantuml.jar

plantuml流程绘图应用jar包

2021-02-02

php开发环境套件

PHP开发环境套件,包含的内容有Apache,Nginx,MySQL,phpmyadmin,SciTE,PHP 5.2.17,PHP 5.3.9,xdebug。可以自行选择要安装的组件及安装位置。支持完整卸载。

2012-01-14

Javascript packer2

将javascript文件进行压缩和混淆

2011-02-11

HOSTS文件管理器

对写网站的人来说,修改hosts文件是很频繁的。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免得一次一次的去找hosts文件进行编辑。

2009-09-24

PHP Image 图片处理模块

PHP的图片处理类模型。支持处理jpg,bmp,gif,png 格式的图片。主为是为图片添加水印,图片缩放,生成缩略图等用途。 使用实例请参考 http://blog.csdn.net/yagas/archive/2009/08/09/4429120.aspx

2009-08-10

MayFish/MVC/PHP开发框架

MayFish,一款PHP的MVC架构的开发框架。小巧精炼。欢迎大家测试和使用,欢迎大家对他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

2009-08-10

定时关机器

如今的人真不厚道,什么破软件都要收费。气得自己牙痒痒,所以写了一个出来共享。谢谢您的使用。

2008-04-15

PHP文件上传和邮件发送的类

不用设置php.ini,直接使用socket发送电子邮件(支持发送HTML邮件)。<br>使用ieb_upload上传文件,简单,方便。

2007-10-02

php socket 邮件发送类

php 使用 socket 发送HTML电子邮件的类。已经使用网易免费邮箱和企业邮箱SMTP测试通过。

2007-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