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erver Application Unavailable 错误

 

 Server Application Unavailable


The web application you are attempting to access on this web server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hit the "Refresh" button in your web browser to retry your request.

Administrator Note: An error message detailing the cause of this specific request failure can be found in the application event log of the web server. Please review this log entry to discover what caused this error to occur.

对于该错误,网上也有很多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asp.net没有足够的运行权限导致的。
不过我在前两天碰到这个问题时,没有考虑到出现问题的时机,因此走了不少的弯路。
大概在1周前公司中病毒,所有计算机都进行了杀毒操作。在那之后,web服务器就出现错误(仅asp.net坏了),开始以为是.net坏了,重新注册了一次(win2003的.net是集成上去的,无法重装),然后按照网上的权限修改方式进行相应的修改,问题依然存在。
后来联系前两天的杀毒,估计是.net的文件被破坏,从其它copy .net dll文件到服务器,问题依旧
最后,再查看了杀毒软件的日志后,发现在C:/Windows/Assembly里System.dll被隔离了,因为.net的运行文件都会放到Assembly里面,因此只是更新Framework目录下的Dll文件是不够的,还必须更新Assembly里的文件。在更新受感染的DLL后,重启IIS,一切又恢复正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