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双核CPU补丁下载及安装方法 (转)

看很多人都会问关于AMD双核CPU打补丁的问题,这里给大家提供下全部的补丁下载地址以及设置教程。



谢谢原贴作者sunny615

哪些用户需要打双核补丁:只要是符合以下条件的用户,就应该打双核补丁。

1,使用AMD的双核CPU。 包括3600X2,3800X2,4000X2........依此类推

2,使用微软WINDOWS XP的操作系统。

补丁一共有以下四个

第一,AMD官方双核CPU驱动:


http://www.amd.com/us-en/Processors/TechnicalResources/0,,30_182_871_13118,00.html
文件在网页的最下面,文件名: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Driver for Windows XP and Windows Server 2003 Version (x86 and x64 exe) 1.3.2.16
下载地址:
http://www.amd.com/us-en/assets/content_type/utilities/amdcpusetup.exe

第二,AMD官方双核CPU优化:
http://www.amd.com/us-en/Processors/TechnicalResources/0,,30_182_871_13118,00.html
文件在网页最上面第一个,文件名:AMD Dual-Core Optimizer
下载地址:
http://www.amd.com/us-en/assets/content_type/utilities/Setup.exe

第三:
Windows XP更新程序(KB896256) 896256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4/2/c/42c2b48a-7f1d-4852-95f3-3a859acfbdfb/WindowsXP-KB896256-v4-x86-CHS.exe
这个补丁安装完之后,是需要修改注册表开启的,方法很简单:
1.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右键单击“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指向“新建”,然后单击“项”。
3.键入 Throttle 作为该新项的名称。
4.右键单击“Throttle”,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
5.键入 PerfEnablePackageIdle 作为值名称。
6.右键单击“PerfEnablePackageIdle”,然后单击“修改”。
7.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1。确保选中了“编辑 DWORD 值”对话框中的“十六进制”,然后单击“确定”。
8.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第四,微软AMD双核处理器专用补丁,KB924441   直接安装完重启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a/b/5abb895e-1343-4386-b675-94e45064e1e3/WindowsXP-KB924441-x86-CHS.exe
其中在修改注册表的时候,如果修改不了可以把下面的内容存为reg形式,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Throttle]
"PerfEnablePackageIdle"=dword:00000001

 

其中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顺序!

不要忘记重启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普通的Windows XP(SP2)操作系统中,基于需求切换,系统会根据负载改变ACPI处理器的性能状态,比如处理器电压、工作频率等。Windows XP的处理器功耗管理会在对应的处理器上采用这样的操作,但是在双核(多核)处理器上,一个单线程的负载可能就会在两个核心上交叉处理,也就造成了一定的性能损失。如果您正在使用的是双核电脑,系统为XP(vista本身支持双核),如果您觉得运行某些程序时效果欠佳,那么您可以考虑打上补丁。当然,不装补丁一样可以使用,对系统的影响也并不是很明显。 据测试,打了补丁安装nvidia、ati新版本的显卡驱动后,双核心处理器的游戏性能有比较大幅度的提高。 适用于简体中文XP系统,AMD3600以上及intel酷睿2系列CPU 本程序可自动检测出CPU的生产厂家、核心数量,并智能安装相应的双核补丁,支持参数静默安装AMD默认安装: 官方驱动、AMD优化补丁、KB896256、KB931784 并相应的改写注册表PerfEnablePackageIdle为1 Intel默认安装: KB896256、KB931784、KB936357(Intel处理器补丁) 2007-10-30 V4.0 更新KB936357为v2(微软07-10-23发布) 精简掉AMD驱动及优化程序中的非中文语言 使用最新的KB931784替换掉06年的KB924441 3.0修正由于windows未识别双核而误判为单核,不再根据windows判断CPU核心。 2.0修正单核情况下静默安装的进程残留问题。 2007-11-01 V4.5 更新Dual-Core Optimizer.msi为1.1.3.0161 加入补丁检测功能,进一步压缩安装包体积 注意: 适用于简体中文XP系统,AMD3600以上及intel酷睿2系列CPU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