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hper老杨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庄子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ttpWatch工具简介及使用技巧

【转载】HttpWatch工具简介及使用技巧  一 概述:HttpWatch强大的网页数据分析工具.集成在Internet Explorer工具栏.包括网页摘要.Cookies管理.缓存管理.消息头发送/接受.字符查询.POST 数据和目录管理功能.报告输出 HttpWatch 是一款能够收集并显示页页深层信息的软件。它不用代理服务器或一些复杂的网络监控工具,就能够在显示网页同时显

2009-02-20 16:25:00 1006

转载 巧用php的fsockopen函数

转载地址:http://jackywdx.cn/2008/12/%E5%B7%A7%E7%94%A8php%E7%9A%84fsockopen%E5%87%BD%E6%95%B0/#comment-55这几天闲着没事,用PHP的fsockopen写了几个文件为我的酷我音乐盒的帐户加分。获得途径 积分音乐盒完整的听一首歌曲 1(每天最高200)音乐坊成功上传一张歌单

2009-02-20 16:21:00 3602

redis中文手册

redis中文手册.

2012-08-23

Redis入门手册(中文)

Redis入门手册(中文).

2012-08-23

mongodb学习手册

mongodb学习手册..

2012-08-23

Flash.ActionScript3.殿堂之路

本书是国内第一本“面向原因式”(Why—Oriemed Book)与国际同步的、全面系统介绍ActionScript 3的书籍。本书以前端系统架构师的眼光,将面向对象思想作为主轴讲述ActionScript 3的精髓;从系统架构的高度,清楚讲解ActionScript3的API设计原因、原理和应用。面向对象思想和ActionScript3系统架构是RIA开发的任督二脉,打通之后,会发现所有ActionScript 3知识都是共通共融、浑然一体的,从而再进行学习或开发,就会势如破竹、轻松如意。

2012-08-20

ActionScript.权威指南中文版

全书以培养实际开发能力为目的,将语言的基本语法、核心概念及新增功能统一起来。根据知识点在语言逻辑体系和实际应用中的权重,对语法和概念重新进行分级和组织。结合Flash网络应用和脚本开发的实际,围绕面向对象的开发思想,深入阐述了ActionScript 3.0的自身逻辑。不仅解决了应该如何做的问题,还回答了为何如此的疑问。引领读者体会语法表象之内的深层美感,培养ActionScript 3.0开发思维,使读者能流畅地编写代码。

2012-08-20

[JavaScript学习指南].(美)鲍尔斯.扫描版

  本书是Web开发人员学习JavaScript技术的优秀教程,得到Web开发社区的广泛好评,同时还得到Ajax先驱Jesse James Garrett的高度评价和推荐!本书作者以实例分析为出发点,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理解每一个脚本,并耐心解释实现期望效果的过程,可帮助读者全面掌握JavaScript技术,把自己平淡无奇的网站打扮得光彩照人。本书的配套网站提供了书中的所有示例代码、图像、习题答案、用于复杂应用程序的脚本库,以及各种实用软件工具,大大提高了读者的学习效率。

2012-08-19

Python学习手册_第3版

学习Python的主要内建对象类型:数字、列表和字典。使用Python语句创建和处理对象,并且学习Python的通用语法模型。使用函数构造和重用代码,函数是Python的基本过程工具。学习Python模块:封装语句、函数以及其他工具,以便构建较大的组件。学习Python的面向对象编程工具,用于组织程序代码。学习异常处理模型,以及用于编写较大程序的开发工具。了解高级Python工具,如装饰器、描述器、元类和Unicode处理等。

2012-08-19

Perl最佳实践(中文版)

许多程序员凭直觉来编程,这些直觉来自于他们早期养成的习惯和风格。这样写出的程序似乎自然、直观,而且看起来也很不错。但是,如果你想严肃地对待程序员这份职业,那么直觉就远远不够了。《Perl最佳实践》讲述了许多关于Perl语言的编程规则、使用惯例、开发标准和最佳实践,这些内容不仅有助于程序员之间的交流和协同工作,同时也提供了一套思考问题的可靠框架和一种表述解决方案的通用语言。

2012-08-19

Perl语言入门(第五版)

《Perl语言入门》也就是大家所称道的“小骆驼书”,是Perl程序设计人员最为仰赖的启蒙读物之一。自1993年以来,这本书就成为热卖的Perl语言教学材料,而此次新版又涵盖了Perl 5.10的最新变化。本书的诸位作者自1991年起就开始在Stonehenge Consulting从事Perl教学工作,多年的课堂教学实践和积累下来的点滴经验,形成了本书特有的教学节奏,以及务实的知识点取舍。随文而至的习题,可以让你及时巩固各种概念,强化理解和吸收。

2012-08-19

Perl实例精解(第三版)

本书以最新版本的Perl 5.6.1为范本,全面介绍了Perl语言,其内容包含Perl的所有主题。对每个主题都使用了范例说明,从Perl变量、正则表达式,到编写报表、CGI脚本和网络应用,并对范例程序进行了解释。读者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这些范例掌握Perl语言的语法。附录含有完整的函数和定义、命令行开关、特殊变量、常见模块和Perl调试器的列表,全功能的、面向对象的CGI程序,一些有用的脚本,以及很有帮助的HTML教程。 本书非常适合于Perl语言初学者阅读,对于Perl程序员,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2-08-19

后台管理模板 - 仙级模板

是一套html后台管理模板,简单实用,帮助WEB开发人员快速开发一套自己的后台管理框架。

2012-08-19

后台管理模板 - 神级模板

是一套html后台管理模板,简单实用,帮助WEB开发人员快速开发一套自己的后台管理框架。

2012-08-19

后台管理模板 - 经典模板

是一套html后台管理模板,简单实用,帮助WEB开发人员快速开发一套自己的后台管理框架

2012-08-19

后台管理模板 - 简单模板

是一套html后台管理模板,简单实用,帮助WEB开发人员快速开发一套自己的后台管理框架

2012-08-19

Memcached 原理和使用详解

Memcached 原理和使用详解asdfasdfasdf

2009-07-18

subversion命令手册

asdfasdfadfadsadsfadfadsfa

2009-07-18

PHP5面向对象编程.chm

面向对象编程被设计来为大型软件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尤其是多人合作的项目. 当源代码增长到一万行甚至更多的时候,每一个更动都可能导致不希望的副作用. 这种情况发生于模块间结成秘密联盟的时候,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的欧洲.

2008-11-02

PHP设计模式介绍.chm

“设计模式”这个术语最初被设计用于建筑学领域。Christopher Alexander 在他1977的著作“A Pattern Language :Towns/Building/Construction”里面描述了一些常见的建筑学设计问题,并解释了如何用这些已有的,著名的模式集合来开始全新 的有效的设计。Alexander的观点被很好的转化到软件开发上来,并且长期的合意的用原有的组件来构造新的解决方案。

2008-11-02

mysql5 手册(chm)

这是mysql 5.1 的CHM手册,拿来与大家分享。

2008-11-02

php+mysql源码

php+mysql源码 这是一个不错的源码

2008-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