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clipse中安装genymotion插件

genymotion

  编辑
Genymotion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它提供了Android虚拟环境。它简直就是开发者、测试人员、推销者甚至是游戏玩家的福音。

Genymotion支持Windows、Linux和Mac OS等操作系统,容易安装和使用:按简单的安装过程,选择一款Android虚拟设备,开启后就体验Genymotion带来的快感吧。

在线安装方法:

1、打开eclipse,在界面上点击"Help"按钮,在弹出来的下拉菜单中选择"Install New Software..."选项。系统弹出"Install"界面。


2、在Install界面上点击"Add"按钮,系统弹出"Add Repository"对话框。在”Name:“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所要安装Genymotion插件的名称(一般情况格式为"Genymotion + ‘版本号’",为了简单可以直接写“Genymotion”);在“Location:”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http://plugins.genymotion.com/eclipse"。输入完成后,点 击"OK"按钮。然后系统返回Install界面。(PS、Android:Eclipse 安装Genymotion插件的时候出现 There are no categorized items造成无法安装,解决方法:进行到这一步的时候将下面红框“Group items by category” 取消勾选就OK 了。)

3、刚返回后的Install界面如下图所示,在该界面等待5-10分钟,使系统从远端加载所需信息。等待"Name"项显示的"Pending"变成"Genymobile"后,全部勾选多选框。然后点击"Next"按钮,等待系统计算相关依赖。


4、重启之后你会看到如下图,如果你的eclipse有如此小图标说明,基本上成功了。


5、点击小图标,进入配置genymotion路径。


大功告成!快快去享受一下genymotion的快感吧!

离线安装:

Genymotion离线安装包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ang5726685/9599016

前提:先安装好eclipse和genymotion;下载好Genymotion离线安装包;确保eclipse已关闭。

1、解压压缩包“ genymotion eclipse插件”----》得到如下图


2、将features和plugins里面的东西拷贝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对应文件夹,确保eclipse是关闭的,然后重启eclipse



3、如果点击小图标eclipse报错了,这时将插件包里的reg.exe复制到genymotion安装目录下重启eclipse,OK了。


大功告成!快快去享受一下genymotion的快感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