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不再许你那一世的春暖花开

是谁,许你那一生的春暖花开!是谁,予你那一世的冷艳!


八月,未央。


夜,薄凉;念,微微。


静逝的流年里,不再期待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渐行渐远中,不再留念曾经的风花雪月。


只是相遇的美丽,却常常会湿了眼眸。


有人说:今生的邂逅便是前世的缱绻;四目交集时,便是倾城的暖阳。只为心瞬间的悸动,便凝成永恒的相思。


一杯咖啡,一缕醇香,拈素笔淡描着流年。


岁月的风轻轻的吹过,伴着流水的歌声,带走了那些光阴的故事。


一场华丽的错误相遇,暧昧终究要到期,回到原点。生命中的那些遇见,都在红尘阡陌中邂逅一遭,有些如过往的云烟,终会被时光漏尽,消散在岁月的尽头;而有些却是歇斯底里,刻骨铭心,成为了今生无法剔除的烙印。在经世流年里,每日重复忍受着心碎的过程,痛苦的挣扎,只为让自己学会坚强,学会用微笑掩饰忧伤。但终于有一天,才会发现:貌似坚强的背后隐埋着不为人知的懦弱,越是想以此换取安静的平和越是卑微了自己的灵魂,那一种心结就像碎了一地的烟花,说不出的悲哀和凄凉。


最终,我们还是会带着淡然的笑容,卑微的生活着。似乎如此就可以不再去想那些立竿见影的悲伤。


那些不声不响流逝的岁月,划过我们的身影,只留下曾经脉络清晰的誓言屹立不倒,然却又是讽刺了谁的执着,苍白了谁的等待。


曾经,那些的关于着过去的事都已成为了曾经。也许,只有这样才可以衡量时间的长度和我们成长的速度。碌碌的穿梭于尘世,看到的是蔓延的落寞忧伤。


但是,我们却还是要感谢生命中的那些遇见。无论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很多人,因为寂寞而爱。也有人,因爱而寂寞。就像一杯咖啡,却是迷醉了很多人。


只是韶华易逝,时光也不会为那些过往的曾今驻足。


涅槃。我们能做的仅仅如此。重生。我们不再需要那些的华丽诺言。


春暖,花自会开。


已经路过了一天,又错过了一天,还有一天,就让我们好好去把握。


重新添一杯咖啡,捧在手心,在这个薄凉的夜里,感受着它的温暖与香醇。


拂晓已近,在冥冥中感到熹微的晨光。


起身打开窗户,做个深呼吸,感受这新的开始。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夜,薄凉;念,微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