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CF

 

 

一个只会英文美国人(不会日语汉语)

一个只会汉语的中国人(不会英语与日语)

一个只会日语的日本人(不会英语与汉语)

3个人要沟通怎么沟通呢?

我读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的时候看到里面有这么个设备,英国人带着这样一个设备,然后讲话之后,会自动翻译成汉语与日语,这样的话中国人与日本人就理解刚刚那个英国人讲什么东东了。同样中国人带着设备就可以同日本人与英国人进行沟通了。

我自己认为WCF就好比这个神奇的设备,我只要对着这个设备讲话,不管对方是不是懂汉语,都可以理解我在讲什么。

 

 

经过长时间学习WCF,对它还是很熟悉的,有些人不知道WCF是什么,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完本文你肯定有不少收获,希望本文能教会你更多东西。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通信有很多种方式,比如,我们可以使用XML与Webservice通信,使用消息与MSMQ互通,使用XML或二进制流与.NetRemoting通信等等。

    但是如果一个应用程序需要同时使用这几种来完成功能的话将给维护带来相当大的麻烦,WCF的出现则统一了这种局面,WCF是什么?WCF是通过一种面向服务的新型编程模型简化了关联应用程序的开发。通过提供分层的体系结构,WCF 支持多种风格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开发。 WCF 通道体系结构在底层提供了异步的非类型化消息传递基元。而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是用于进行安全可靠的事务处理数据交换的各种协议功能,以及广泛的传输协议和编码选择。 


    WCF是什么?WCF全名是: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是一个运行库和一组 API,用于创建在服务与客户端之间发送消息的系统。 它使用相同的基础结构和 API 来创建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与同一计算机系统上或驻留在另一家公司内并通过 Internet 访问的系统上的其他应用程序进行通信。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