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oung's Blog

人生如此复杂,机会多得像稠密图,我们没理由认输。尽管我们走不了最短路,但图仍是连通图,TLE之前,没有一个节点叫失败……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ZOJ1977] [洛谷4180] [BJWC2010] 严格次小生成树 (kurskal+并查集+LCA)

题目 传送门 Description 小 C 最近学了很多最小生成树的算法,Prim 算法、Kurskal 算法、消圈算法等等。 正当小 C 洋洋得意之时,小 P 又来泼小 C 冷水了。小 P 说,让小 C 求出一个无向图的次小生成树,而且这个次小生成树还得是严格次小的,也就是说: 如果最小生成树选择的边集是 EM,严格次小生成树选择的边集是 ES,那么需要满足:(value(e) 表示边 e的权...

2018-10-28 13:40:58 150

原创 BZOJ1123 [POI2008]BLO (Tarjan)

Description Byteotia城市有n个 towns m条双向roads. 每条 road 连接 两个不同的 towns ,没有重复的road. 所有towns连通。 Input 输入n<=100000 m<=500000及m条边 Output 输出n个数,代表如果把第i个点去掉,将有多少对点不能互通。

2018-10-27 12:48:47 1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