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给了我更深的迷茫

   今天从广州回来,早上面试了一个电信项目,做java与android Web接口的,用到的大多是webservice的知识!10点就到公司面试了,第一笔试,我做得还不错,接着是第二轮的笔试!那个题目太多了,我写了两个半小早,一直代做到了13.35分,还有几题没做完,连后面的几道oracle简单的题都来不及做了,差不多做了4个小时的题,我想我已晕了,走下楼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打电话给我和GPS服务商才知道我在地铁3号给的门口,可怜的我冲下去坐地铁又去了中山五路面试一个网络工程师,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吃饭了,网工的那个我又是准备做2小时的题目,可是,那公司不用的。直接去和那个技术总监对话,这个我有点意外!这是我头一次碰到这样的好事,不过我们只聊了5分钟,他太严肃了,我们很难交流,我最强那项就是对话了,只是这次很失败,之后就叫我回去等消息,不过我不是很在在乎,虽然它是一国企,但又是做那些网络管理,oracle案装 ,路由交换之类,我想我已烦了这个行当了,只不过它当初不小心投错了简历!

  还是说下那个我感兴趣的j2ee吧,里面有很多是EJB和webservice的内容,他们考的几乎是全部的java内容还有linux,weblogic ,tomcat,还有oracle ,面向对象全部考了,还有spring ,struts2,hibernate ,实在太多了,算法(冒泡,贪婪,回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