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SMA平台采用J2EE技术构建,MVC设计模式

CHARISMA平台采用J2EE技术构建,MVC设计模式,具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开放式框架,并引进SOA先进的理念及ajax技术,采用创新的基于引擎模式实现的纯B/S多层结构智能WEB平台。平台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可扩展性、可伸缩性、可维护性。

平台显著特点:

1、平台采用代码封装和引擎技术实现,利用CHARISMA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定制业务系统,并且基本不用编写代码。开发周期只需传统模式的10%--30%,两个小时内构建一个简单的WEB应用。
2、CHARISMA平台提供并封装所有的系统级应用模块,并且通过WEB浏览器即可定制业务模块,因此,开发人员只要懂一些数据库方面的知识,即可自主快速地开发业务系统。
3、CHARISMA平台在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及支持大的并发用户效果非常理想。


产品用途:

CHARISMA平台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跨行业的多种、灵活、优秀解决方案,为众多的终端客户、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所认可。现基于平台已成功实现的系统如:OA、CRM、EAI、ERP、MIS、电子政务平台、信息资源管理系统、集团报表系统、网上直报、多级上报、物流管理系统等等。

以下做简单说明:
以CHARISMA平台做为快速开发工具:由于CHARISMA平台采用引擎模式实现,提供并封装所有的系统级应用模块,对开发人员的技术水平要求较低,只要懂一些数据库方面的知识,即可自主快速地开发业务系统。利用CHARISMA平台开发业务系统,80%以上的模块不需要编码,甚至零编码,不懂JAVA也可以开发,开发速度是传统开发模式的5倍以上。
以CHARISMA数据集成总线(BI):利用CHARISMA平台集成企业所有异构、分散数据源,消除“信息孤岛”,构建决策分析等类似系统,为各级领导英明决策提供了科学的依据;这样不仅充分保障了信息化前期的投入,也使得现有信息资源的充分利用,节约大量人、财、力。
以CHARISMA平台做为统一的业务基础平台:一方面把原有的老的业务系统逐步移植到CHARISM平台,扩充其功能,使之更加符合业务的需求;也可以根据业务的需求,实时快速开发新的WEB应用,构建团体内部统一的管理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