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修改项目web访问根目录

在开发JAVA WEB项目时可能需要修改项目访问的根目录,例如http://localhost:8080/test, ”test“是web项目访问根目录(这里只是个人这么称呼,并不是官方术语)。可能需求不同,在访问的时候不需要test或者是需要更换成别的名称。总而言之,就是不需要当前默认项目名称作为web访问根目录。那么如何修改?

1.直接通过开发工具修改,这里以Eclipse为例。在Eclipse中选择项目,然后点击“project",选择properties选项,在配置窗口选择”Web Project Settings“选项,最后修改想要的名称即可。

2.通过Tomcat设置,这里比较局限,因为本人还没有用过其他容器。

在tomcat根目录下打开conf文件夹,然后编辑server.xml. 找到<host>标签,在该标签中填入一下内容

<Context path="/webrootName"  docBase="realPath"   ></Context>

这里只用到path,docBase两个属性。分表表示web应用根目录项目所在文件路径

修改完成后,重启tomcat服务,直接访问http://localhost:8080/webrootName 即能访问部署的项目。

注:这里http://localhost:8080/只是测试案例,需要按照各自环境变化。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